谷歌智能显示器为家庭成员提供便利贴

2022-03-31 10:38:17
导读 下午2点整)和课后活动(“《我的世界》改装即将开始”)。现在,谷歌表示,它正在为这一功能添加新的声音效果和“建议”铃声,以便可以更容易

下午2点整)和课后活动(“《我的世界》改装即将开始”)。

现在,谷歌表示,它正在为这一功能添加新的声音效果和“建议”铃声,以便可以更容易和更快地设置铃声,例如,摆桌子或休息。

更好的是,你可以快速暂停一天的所有铃声,例如在假期或假日期间。这是一个受欢迎的功能,因为如果你想让它们静音一天,你目前需要禁用每个铃声,然后一旦你按计划重新启用它们,你就必须重新启用所有铃声。

Family Bells仍然缺乏的一个功能是同时在多个谷歌扬声器或显示器上播放声音的能力。目前,单个家庭的铃声只能通过谷歌设备发出,这意味着如果你的孩子在另一个房间,他们可能会错过铃声(这种情况不止一次发生在我女儿身上)。一位代表表示,谷歌正在“研究”这项功能。

你知道你哥哥去哪里了吗?现在,你可以在你的智能显示器、扬声器或Android或iOS手机上询问谷歌助手,以确定家庭成员的位置。只要问“嘿谷歌,妈妈在哪里?”寻亲。

谷歌助手新的“查找我的家人”功能与谷歌地图和第三方家庭跟踪应用Life360集成在一起。

谷歌表示,新的“查找我的家人”功能与谷歌地图和Life360集成在一起,life 360是第三方家庭跟踪服务(显然是全球青少年的克星)。

谷歌智能显示将推出更多面向家庭的功能,包括新的互动故事,你可以从说“嘿谷歌,给我讲个故事”开始。Noggin和Capstone等工作室的动画故事允许你通过滑动来翻页,而字幕则允许你的孩子跟随动作。

最后,即将推出的family标签将作为Google Assistant所有家庭友好功能的Google Display一站式资源。谷歌表示,家庭标签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