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atchSeries6今天在亚马逊降价140美元

2022-03-31 10:04:08
导读 只有Verge批准的小工具上的最佳价格才能获得VergeDeals批准印章,所以如果你正在寻找亚马逊、沃尔玛、百思买、塔吉特等主要零售商的下一个

只有Verge批准的小工具上的最佳价格才能获得VergeDeals批准印章,所以如果你正在寻找亚马逊、沃尔玛、百思买、塔吉特等主要零售商的下一个小工具或礼品交易。就是这个地方。

AppleWatchSeries7最早可能会在本月到货,但如果你正在寻找最新款的可观折扣,那么你会喜欢今天的优惠。充满时尚功能的红色40毫米蜂窝AppleWatchSeries6今天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359美元,而不是499美元,这是这种特殊型号的历史最低价。

苹果最新的可穿戴设备内置睡眠跟踪和永远在线显示,以及可以快速测量血氧水平的传感器。还有大量第三方应用,旨在吸引各种活动——甚至骑行。Series6由苹果新的内部A13芯片和s6处理器支持。它的充电速度也比其他型号快。——充满电大约需要1.5小时,而续航时间保持在18小时。

红色款的折扣最大,但蓝色款和金色款的售价分别为380美元和387美元。大一点的44mm尺寸也有优惠。红色型号的手表目前缺货,但您仍然可以以折扣价订购,并在本月晚些时候发货。阅读我们的评论。

如果你想要一副市面上最好的Jabra耳塞,但又不想花钱买Elite85t,那么这就是你的选择。作为上述Elite85t的老版本,Elite75t其实与其继任者并没有太大区别。

的确,Elite85t的降噪效果略好,长时间佩戴更舒适。不过两者音质差别不大,都可以同时连接两台设备。实际上,在ANC关闭的情况下,75t的续航时间其实略长(7.5小时)。

这就是为什么百思买从通常150美元的耳塞中节省50美元的交易是一个很好的理由。你不用花230美元买Elite85t(我们应该补充一下,它目前也卖180美元),你可以花100美元买一副类似的。Jabra打算通过在今年年底推出其最新的real wireless耳塞(Elite7Pro、Elite7Active和Elite3)来淘汰75t,因此这可能是您在它们变得不可用之前购买它们的最后机会。阅读我们的评论。

通常售价180美元,微软的XboxElite无线控制器系列2目前在亚马逊上有黑色版本。售价158美元,史上最低价。Series2可以轻松定制按钮,新的内置可充电电池一次充电可持续40小时。值得称赞的设计改进,如环绕式手柄,也使控制器更容易握持,而可调张力的拇指杆,使用较短触发锁的选项以及对USB-C和蓝牙的支持,完善了控制器的功能。它甚至可以兼容XboxSeriesX以及XboxOne和Windows S10。阅读我们的评论。

微软的XboxElite无线手柄系列2有一个可调节张力的拇指杆,支持USB-C和蓝牙,按钮可以轻松定制。

需要一种安全存储登录信息的方法吗?嗯,在有限的时间内,TheVerge的读者在注册个人订阅或家庭计划时,可以享受第一年1Password的50%折扣。新重新设计的密码管理器可以确保您永远不必担心忘记您的登录信息,尤其是因为它适用于无限的设备。安全功能,如认证加密和通知,也将提醒您损坏的网站和脆弱的密码,以确保您的数据安全。

个人用户通常每月支付2.99美元或每年约36美元,但通过我们的独家优惠,您可以在长达一年的时间内每月支付1.50美元。选择家庭计划的人将每年支付30美元,而不是通常的60美元,即每月2.5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