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ds降至亚马逊史上最低售价

2022-03-31 09:19:49
导读 我们今天一直在收集最好的劳动节优惠,我们刚刚发现了AppleAirPods最畅销的便宜货。现在,你可以在亚马逊上花99 99美元(原价159美元)买到最

我们今天一直在收集最好的劳动节优惠,我们刚刚发现了AppleAirPods最畅销的便宜货。现在,你可以在亚马逊上花99.99美元(原价159美元)买到最新型号的AirPods。这是59美元的折扣,也是我们见过的无线耳塞的最低价。

如果你找的是带降噪的AirPods,亚马逊也有179.99美元的AirPodsPro(原价249美元)。这是我们今年看到的最好的价格,仅比黑色星期五的创纪录低价高10美元。

节省59美元-难以置信的劳动节优惠-我们发现带有线充电盒的AirPods以99.99美元的创纪录低价出售。我们只在黑色星期五等重大销售活动中见过这种价格标签,所以我们建议您尽可能抢购这种罕见的交易。

查看交易记录

节省59美元——如果你在寻求降噪,亚马逊也卖179.98美元的AirPodsPro。这是我们今年看到的最好的价格,仅比黑色星期五的创纪录低价高10美元。截至目前,无线耳塞目前有现货,可以发货,所以我们建议你尽可能多地抢购这个史诗般的劳动节优惠。

查看交易记录

苹果AirPods正在升级H1芯片,可以提供更快的配对和无缝连接。H1芯片还通过Siri提供语音控制,所以你可以获得方向,跳过歌曲和打电话完全不用手。2019款AirPods配备了充电盒,一次充电可以额外提供20小时的电池寿命和长达3小时的通话时间。

Pro AirPods包括主动噪音消除技术,可以阻挡不必要的噪音,透明模式可以在你需要的时候在外面制造噪音。防汗AirPods还配备了三种不同尺寸的新型硅胶吸头,以提供更舒适和安全的贴合感。

到目前为止,这两款AirPods目前都有现货,准备发货,所以我们建议你尽可能抢购这个史诗般的劳动节优惠。如果你正在寻找更多的便宜货,你也可以查看我们的主要劳动节销售指南。

可以通过best AirPod优惠和best AirPodsPro优惠购买更多优惠。

如果你正在寻找更多的技术便宜货,你可以查看我们的最佳笔记本电脑销售和劳动节最佳电视销售综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