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入SpotifyHiFi层以提供CD质量的流媒体

2022-03-31 08:53:08
导读 SpotifyHiFi是官方的。绿色巨人在今天的“StreamOn”在线活动中透露,在被戏弄了近四年之后,CD质量水平终于来到了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流媒体

SpotifyHiFi是官方的。绿色巨人在今天的“StreamOn”在线活动中透露,在被戏弄了近四年之后,CD质量水平终于来到了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流媒体服务。

Spotify将与Tidal、Qobuz、Deezer和亚马逊等公司合作,“从今年晚些时候”提供无损流媒体服务。Spotify承诺很快会分享更多关于SpotifyHiFi的细节,比如最重要的价格、设备兼容性、地区和发布日期。

CD质量的流媒体将与SpotifyConnect兼容,允许SpotifyHiFi订户在手机(可能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或电脑(通过桌面应用程序或网络播放器)与市场上大量支持SpotifyConnect的扬声器和设备之间轻松播放高质量的流媒体。

“我们正在与世界上一些最大的扬声器制造商合作,让尽可能多的粉丝通过SpotifyConnect访问SpotifyHiFi,”Spotify的声明写道。

Spotify表示,“高质量的音乐流”一直是用户最需要的新功能之一。去年夏天,我们推测它是否仍然是服务路线图的一部分,并质疑当如此多的服务已经提供更高质量的流媒体时,它是否仍然受欢迎。

我们的结论是“我们希望世界上最大的音乐流媒体服务Spotify能够支持高质量的音乐。然而,由于三个优秀的替代品,包括亚马逊面向大众市场流媒体的高分辨率横幅.我们不能说我们需要它”。现在它(几乎)在这里,我们不禁觉得Spotify或多或少会成为一个完整的音乐服务,填补那个巨大的漏洞。也就是说,Spotify没有提到“高分辨率”流(通常定义为高于CD质量的任何东西),这些流已经由Tidal、AmazonMusicHD和Qobuz等竞争对手提供。

当然,价格会起作用。——我们想知道Spotify会离Prime会员的AmazonMusicHD(12.99英镑/12.99美元)有多近;以及英国非Prime会员14.99/14.99美元,澳大利亚不提供)。如果Spotify能够匹配甚至降低这个月的费用,那么音乐流媒体的未来前景确实会非常有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