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15泄露的基准数据预示下周iPhone13将成为最强智能手机

2022-03-31 08:44:36
导读 iPhone13系列到货时供电。很明显,A15Bionic在GFXBench曼哈顿3 1中达到了198FPS的峰值,比同时代的要高。也就是说,经过第二次基准测试,帧

iPhone13系列到货时供电。

很明显,A15Bionic在GFXBench曼哈顿3.1中达到了198FPS的峰值,比同时代的要高。也就是说,经过第二次基准测试,帧率下降到140-150 fps之间,也就是说A15Bionic在持续负载下会节流。

要强调的是,这些结果都是使用工程样本得出的,据说基准测试是在7月份进行的。因此,所描述的性能可能与零售单位所能达到的不一致。然而,即使在节流时,A15Bionic也代表了A14Bionic的显著性能改进。

同样,传闻Exynos2200的GFXBench曼哈顿3.1的成绩让三星的芯片落后A15Bionic近30FPS。即使Exynos2200在其集成的GPU中使用了AMD的RDNA2架构,但这个帧率差异也相当于16%左右的百分比差异,以供参考。

毫无疑问,苹果会在下周二的硬件发布会上详细介绍A15Bionic的性能细节。相信苹果不仅会发布iPhone13系列和A15Bionic,至少还会发布AppleWatchSeries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