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PayPal应用程序带来了一系列新功能

2022-03-30 10:42:11
导读 PayPal在英国推出了新版PayPal手机,并带来了一系列新功能。PayPal移动应用的一些新功能包括在英国推出新的PayPal慷慨网络。新的PayPal应用

PayPal在英国推出了新版PayPal手机,并带来了一系列新功能。PayPal移动应用的一些新功能包括在英国推出新的PayPal慷慨网络。新的PayPal应用程序包括一个新的仪表板,可以提供客户PayPal账户的个性化视图,包括PayPal余额的快照和即将推出的“分3期付款”的概览转盘;用于管理支付工具和查看支付和账户活动的钱包选项卡;金融,包括PayPal购买、持有和销售加密货币产品;和支付中心,包括通过二维码支付的能力,以及PayPal发送和接收资金、国际汇款、慈善和非营利捐赠以及双向消息传递的功能,这些功能可以向点对点交易发送确认通知。

PayP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nSchulman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新PayPal应用程序的第一个版本,这是我们客户管理日常财务生活的一站式目的地。”“我们的新应用程序为客户提供了简化、安全和个性化的体验,这种体验基于我们的信任和安全平台,并为英国的PayPal客户提供了新的方式来支持他们的内部事业,发送和接收资金,购买、持有和出售,加密,管理三种支付,使用二维码支付,以及在一个应用程序中做更多事情。”

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在PayPal上找到有关最新版本PayPal移动应用程序的更多详细信息,该应用程序现已在英国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