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atchSeries7有一个你不能用的隐藏功能

2022-03-30 09:32:56
导读 事实证明,在新的AppleWatchSeries7中隐藏着一个秘密的新模块,它允许60 5GHz的无线数据传输,正如MacRumors在FCC文件中首次发现的那样。虽

事实证明,在新的AppleWatchSeries7中隐藏着一个秘密的新模块,它允许60.5GHz的无线数据传输,正如MacRumors在FCC文件中首次发现的那样。虽然存在,但普通用户很难接触到这个新模块。它只适用于相应的专有磁性底座。苹果很可能会对这个新模块进行一些内部测试,但尚不清楚这个新功能背后的真正目的是什么。

FCC文件还显示,扩展坞型号为A2687,由USB-C口供电。

现在,要明确的是,对于我们这些终端用户来说,这个添加可能还是完全没有意义的。它可能只是为了苹果最初放在那里的内部目的而保留的。这当然不是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了。一个很好的例子又和AppleWatch有关。

每个AppleWatch都有一个隐藏的物理诊断端口,但没有迹象表明它正在被使用。苹果可能会进行一些早期测试,以使AppleWatch甚至iPhone适应传言中没有端口的未来。

当然,你可能想把这与委员会最近宣布计划为所有智能手机标准化USB-C端口的消息联系起来,但更有可能的是,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巧合。

尽管如此,苹果连AppleWatchSeries7的规格信息都没有提供,更不用说第一批产品何时发货给客户的消息了。换句话说,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直到设备本身出来,我们才能仔细观察内部,并深入研究猜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