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AppStore封杀堡垒之夜游戏可能是5年的上诉过程

2022-03-30 09:08:14
导读 当时法官YvonneGonzalezRogers就此作出决定,并在185页的裁决中总结了所有内容。法官基本上允许第三方开发者在AppStore支付系统旁边加入其

当时法官YvonneGonzalezRogers就此作出决定,并在185页的裁决中总结了所有内容。法官基本上允许第三方开发者在AppStore支付系统旁边加入其他购买系统的链接。尽管如此,法官仍然认为Epic违反了与苹果的合同,仍然需要向Cupertino支付上述款项,以弥补其绕过AppStore规则所赚的钱。

EpicGames现已支付其在绕过AppStore费用期间赚取的600万美元(几乎是iOS版Fornite game提供链接时产生的收入的30%),具体如下:法院已对法院的判决提出上诉。法院裁定,游戏制造商确实违反了与苹果公司的合同条款。此外,Epic最近披露,谷歌涉嫌向手机制造商支付费用,以将第三方应用商店排除在手机之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