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班级训练中玩什么动物游戏?

2022-03-31 09:48:58
导读 音频评论概述:训练游戏提高人们的沟通能力。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动物也是如此。有时候,你会惊讶地发现,自己的性格在某种程度上和

音频评论

概述:训练游戏提高人们的沟通能力。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动物也是如此。有时候,你会惊讶地发现,自己的性格在某种程度上和动物是如此的相似。

时间:可变,每人3分钟。

人数:看情况。

目的:训练游戏,提高人的沟通能力。

道具:上面有动物名字的动物画像。

步骤:

1.给你看各种动物的漫画,也许是制作图片贴在教室的墙上,或者是制作幻灯片,让你分别描述不同动物的性格,主要是遇到危险的时候,比如乌龟遇到危险就缩成壳。

2.让学生回忆他们面对矛盾时会如何反应。面对矛盾时,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图中哪种动物和这种最像?如果不在图中,也可以看看外面。最重要的是要讲道理。

3.要求每个人描述他选择的动物的特征并给出理由。比如“我像一只刺猬。我看起来像一只刺猬。不好惹。其实我很温柔的。”

分享和讨论:

1.你选的动物和别人选的动物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你运用了自己性格的哪一部分,别人注意到了吗?

2.动物性格不同的人见面应该如何相处?

总结:

1.每个人都有自己特定的思维模式,决定了他的行为模式。不同思维模式的人相遇,必然会面临冲突。出现矛盾的时候,正视问题,互相尊重,可能会更好。

2.在合作交流的过程中,要认真思考自己与对方冲突的根源,根据对方的特点进行调整;最后,尽管有冲突,但不同类型的人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互补,做得很好。作为领导者,管理者要善于观察并利用这一点,形成更好的团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