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澳大利亚客户正在努力寻找电动汽车

2022-03-29 11:29:08
导读 据报道,当现代汽车为澳大利亚客户确定订购新款Ioniq5的日期时,全国只有109辆可用,不到7分钟就全部售罄,超过18,000人注册了对这款车的兴

据报道,当现代汽车为澳大利亚客户确定订购新款Ioniq5的日期时,全国只有109辆可用,不到7分钟就全部售罄,超过18,000人注册了对这款车的兴趣。守护者。

行业领导者表示,现代客户对Ioniq5的体验并不罕见。澳大利亚对电动汽车的需求远远超过供应,问题源于汽车制造商由于缺乏政府行动而没有​​优先考虑澳大利亚市场。

“我们现在最大的问题实际上是吸引电动汽车的供应,而不是让澳大利亚人有兴趣购买它们,”电动汽车委员会首席执行官BehyadJafari告诉卫报。

澳大利亚缺乏促使汽车制造商在某些市场销售汽车的环境政策和减排要求。英国和韩国等地分别在2030年和2025年之前禁止销售新的内燃机汽车,它们只是一个更大的优先事项。

澳大利亚政府已宣布为私人住宅、企业和公共场所的新电动汽车充电站提供资金,但它仍然是唯一一个没有二氧化碳燃料效率标准的经合组织国家。它还没有采用适用于在欧盟销售的车辆的欧6有害排放标准。

“澳大利亚没有参加比赛,”贾法里说。“我们在美国和欧洲以及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的日子要轻松得多,因为他们需要让足够的电动汽车进入他们的市场。”

尽管许多汽车制造商都在为供应链问题苦苦挣扎,但现代澳大利亚公司事务总经理比尔托马斯表示,供应短缺主要是由于缺乏销售车辆的激励措施。这导致了客户必须等待6到9个月才能买到特斯拉的情况,大约20,000人不得不竞争推出时分配给市场的500辆起亚EV6。如果没有政府的领导,专家们担心这种情况会变得更糟。

“澳大利亚人每年都在购买汽油车,他们有可能购买一辆在四五年后将一文不值的新车……没有人愿意购买它,因为它是多余的技术,”贾法里说.“当世界转向移动电话时,基本上需要警告人们正在购买固定电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