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光灰色宽体兰博基尼乌鲁斯骑在巨大的24英寸车轮上

2022-03-28 14:44:42
导读 兰博基尼正在努力发展Urus系列,虽然我们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会发布混合动力和专注于赛道的变体,但我们怀疑它们中的任何一个都会像这个特殊的

兰博基尼正在努力发展Urus系列,虽然我们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会发布混合动力和专注于赛道的变体,但我们怀疑它们中的任何一个都会像这个特殊的Urus一样引人注目。

由于哑光灰色包裹,这款Urus立即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这与超级SUV的激进和锐利设计完美契合。兰博基尼还进行了许多其他引人注目的大胆改动。

例如,白金集团为SUV配备了1016Industries的宽体套件。车身套件包括经过改进的前饰板,带有更引人注目的分离器、运动型前后轮拱、独特的侧裙、微妙的车顶安装扰流板、独特的后保险杠和碳纤维扩散器。就Urus模型而言,您很难找到比这个示例更具侵略性的模型。

完善Urus的可见升级是一套巨大的24英寸黑色Forgiato车轮和带有碳纤维尖端的Capristo排气系统。

似乎没有对兰博基尼的引擎进行任何修改,尽管这不是坏事。毕竟,这款意大利SUV标配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输出641马力和627磅英尺(850牛米)的扭矩,使其能够在3.6秒内以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冲刺并达到190英里/小时(306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