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全新跨界奇瑞瑞虎8Pro

2022-03-28 11:29:27
导读 奇瑞推出全新瑞虎8Pro。跨界车的外观和内部已在官方照片中解密,发动机的整体特性和续航里程也因工贸部而早已知晓。新颖性与中国瑞虎8和瑞

奇瑞推出全新瑞虎8Pro。跨界车的外观和内部已在官方照片中解密,发动机的整体特性和续航里程也因工贸部而早已知晓。新颖性与中国瑞虎8和瑞虎8Plus的区别在于不同的外观设计和重新考虑的内部,但动力装置的范围不会改变-涡轮发动机1.6和2.0将可用,以及基于混合动力系统增压“四”1.5。

在天朝,奇瑞的“八”系列很快将包括瑞虎8、瑞虎8Plus(在俄罗斯以瑞虎8Pro的名义销售),实际上还有瑞虎8Pro。在结构上,这三个模型都是相似的,但在外部和机舱内是不同的。中文专业版是最昂贵和最先进的。

新的车身套件将全长增加了23毫米,外观也变得面目全非——瑞虎8Pro将接收一个巨大的X形散热器格栅,前大灯将成为一体,车灯将通过LED刹车灯连接条。

具有全轮驱动和254马力(390Nm)2.0涡轮发动机的演示跨界车以一对双管排气装置脱颖而出。但是,配备1.6发动机(197hp和290Nm)的基本前轮驱动版本和带有DHT系统(326hp和510Nm)的混合动力车可以进行不同的设计。

在机舱内,瑞虎8Pro将重复交叉轿跑车Omoda5。宽屏显示器是统一的,由两个12.3英寸的、带有奇瑞铭文的多轮和气候控制单元组成,但G8有自己的中央通道。声明的选项包括投影屏幕、穿孔座椅、带十个扬声器的索尼音响系统。

中国奇瑞瑞虎8Pro的公开首发将在北京4月车展上举行。新产品的销售应在5月开始。随着时间的推移,最现代的瑞虎8也应该到达俄罗斯,但现在我们正在等待全轮驱动的瑞虎8ProMax(中国瑞虎8Plus的类似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