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AlpineGTXOver谍照电动跨界车开始测试

2022-03-23 14:57:36
导读 法国高性能品牌Alpine计划转型为拥有三款车型阵容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现在我们看到了其计划中的一款电动汽车的谍照。EV是一款名为GTX-Over的

法国高性能品牌Alpine计划转型为拥有三款车型阵容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现在我们看到了其计划中的一款电动汽车的谍照。EV是一款名为GTX-Over的电动跨界车,将于2025年上市销售。该车仅处于测试阶段,考虑到发布日期遥远,这是有道理的。

我们正在研究的是在临时车身下测试的新机械组件,在这种情况下,是来自Alpine母公司雷诺的廉价品牌Dacia的Duster跨界车的改装车身。第一个佩戴GTX-Over实际车身的原型应该会在明年某个时候浮出水面。

测试骡子给我们提供了车辆总体足迹的指示,仅此而已。我们正在寻找一款比紧凑型Duster更长更宽的车辆,紧凑型Duster长约171英寸,宽约71英寸。下面的预告片暗示了类似轿跑车的轮廓。

我们知道GTX-Over正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电动汽车平台上开发,在这种情况下,雷诺MeganeE-Tech和日产Ariya中的CMF-EV平台。顶部装饰的Ariya将提供87千瓦时的电池和389马力的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我们怀疑GTX-Over将提供更好的性能。

GTX-Over的生产将在Alpine位于法国Dieppe的工厂进行,A110中置发动机跑车目前正在该工厂生产。作为Alpine转型的一部分,该工厂将以Alpine创始人JeanRédélé的名字更名为ManufactureAlpineDieppeJeanRédélé。

A110是阿尔派目前唯一的车型,年销量只有几千辆。但到2026年,Alpine的阵容中将不仅有GTX-Over,还将推出一款热门掀背车和一款取代A110的跑车。

这款跑车将与Lotus的精神继承者Elise结对,两者都将于2026年上市。他们将使用由Lotus开发的模块化平台,称为E-Sports。

电动掀背车将是雷诺5原型车去年预览的雷诺掀背车的改装版本。该模型将基于CMF-EV平台的较小版本,称为CMF-BEV,并且应该会在2024年推出。

最终,Alpine将扩大其电动汽车的范围,以与玛莎拉蒂和保时捷等高性能品牌的计划推出相媲美。但我们可能不会在美国看到这些电动汽车,因为阿尔派尚未发布任何关于在该市场推出的公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