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宾利BentaygaSUV获得定制MullinerSpace版

2022-03-22 11:38:44
导读 您能否为2022年宾利添越的六位数要价提供资金?您是否喜欢天文学、星球大战或任何其他与外太空相关的主题?好吧,显然一位宾利客户对上述所有

您能否为2022年宾利添越的六位数要价提供资金?您是否喜欢天文学、星球大战或任何其他与外太空相关的主题?好吧,显然一位宾利客户对上述所有问题的回答都是肯定的,因为有人委托该品牌的内部设计部门Mulliner为他们定制了价值262,125美元的BentaygaSpeed的太空主题版本。

对于那些不知道或从来没有理由学习的人来说,BentaygaSpeed由一台626马力的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提供动力。当我们测试2017年的模型时——它只有600匹马——它在3.5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对于使我们的体重达到5672磅的东西来说,这非常快。显然,我们预计2022BentleySpeed的速度不会慢,但我们确实希望它将富裕的乘客推到SUV配备丰富的座椅后面。

与机舱的其他部分一起,定制的Bentayga(简称为SpaceEdition)的座椅都包裹着精美的材料。Bentley表示,“BelugaandPorpoise”配色方案旨在唤起夜空。类似的美学启发了黑色缎面扬声器格栅及其发光的徽章,这些徽章旨在类似于星星。

也许我们最喜欢的细节是门槛上的照明设计,描绘了太阳系中的行星。你能猜出方向盘底部辐条和变速杆上的橙色装饰是根据什么设计的吗?如果你猜是燃烧火箭燃料,那你就错了。如果你猜到了太阳爆发,那你是对的!

从外观上看,BentaygaMullinerSpaceEdition没有任何华而不实的图形或对遥远星系的公开引用。但在宾利发布的照片​​中,这款SUV确实看起来很引人注目,尤其是以星空为背景。虽然定制的宾利空间主题在太阳下山时更加贴切,但更亮的光线可能会在其油漆工作上引起更多关注。我们被告知它的绿灰色柏树漆与第一代2003年宾利欧陆GT所用的颜色相同。Mulliner还将Bentayga闪亮的外饰替换为亮黑色饰件。另一个对太空的致敬,车身下部的橙色火焰装饰被比作彗星的尘埃轨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