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为EV时代打造更小的狂喜之魂

2022-03-21 16:10:15
导读 大约111年前,劳斯莱斯推出了狂喜精神,从此成为品牌的象征。如今,所有出厂的劳斯莱斯车型都配备了标志性的引擎盖装饰。然而,似乎即使是

大约111年前,劳斯莱斯推出了狂喜精神,从此成为品牌的象征。如今,所有出厂的劳斯莱斯车型都配备了标志性的引擎盖装饰。然而,似乎即使是狂喜之魂也需要偶尔进行一次轻微的重新设计。

劳斯莱斯推出了新的狂喜精神。它高82.73毫米,比当前的100.01毫米高的版本短了近20毫米。英国品牌不仅使装饰件更小。银色女士的飘逸长袍(显然,那些不是翅膀)已经过重新设计,使标志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同时,她的站姿也进行了调整,一腿在前。

由于这种变化,新的狂喜之魂具有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外形。劳斯莱斯没有说明新引擎盖装饰在空气动力学方面的作用有多大,但重新设计花费了近830小时的建模和风洞测试。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劳斯莱斯汽车都会使用这种更新后的“狂喜之魂”设计。

第一个使用新引擎盖装饰的车型将是即将推出的SpectreEV,它将出现在从现在开始的每款新车型上。同时,幻影、幽灵、黎明、幽灵和库里南的当前阵容将继续佩戴原始标志。

你觉得《狂喜之魂》改版怎么样?更新后的设计看起来比原来的更好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分享您的想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