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豪尔的电动旗舰将在意大利建造

2022-03-30 11:38:29
导读 DS和欧宝 沃克斯豪尔的新旗舰车型将在Stellantis位于意大利梅尔菲的工厂生产。这两款车型将基于Stellantis的STLAMedium平台,该平台专为高

DS和欧宝/沃克斯豪尔的新旗舰车型将在Stellantis位于意大利梅尔菲的工厂生产。这两款车型将基于Stellantis的STLAMedium平台,该平台专为高档汽车和主要电池电动动力系统而设计。但是,它也可以用于带有内燃机的车辆。虽然尚不清楚有关新DS和欧宝/沃克斯豪尔车型的具体动力系统,但该平台可容纳87kWh至104kWh的电池组,同时提供高达440英里(700公里)的续航里程。

据汽车新闻报道,DS的新车型在内部被称为D85,预计将被称为DS9Crossback。它将与在中国上市的雪铁龙C5X具有相似的比例,并将于2024年底投产。

然后,新的欧宝/沃克斯豪尔将效仿该模型。目前代号为OV85,它将采取Insignia替代品的形式,并于2025年初登陆。

Stellantis已确认将在梅尔菲工厂生产另外两辆电动汽车。其中之一将是DS7Crossback的替代品,该车型将于2025年底登陆,而蓝旗亚还将在工厂生产一款新车型,被称为Aurelia。

Stellantis内部的内部文件表明,它希望在2026年至2029年间每年生产90,000辆这四款电动汽车。

Stellantis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证实:“2024年,Melfi将开始生产四款新的电动多品牌车型和一条专门的电池组装配线。”

Melfi工厂目前生产菲亚特500X、JeepRenegade和JeepCompass。它在2021年共生产了163,646辆汽车,与2018年在那里生产的339,865辆汽车相比有显着下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