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魔兽世界移动游戏被取消

2022-08-05 16:25:45邢俊辰
导读 在对魔兽世界移动游戏进行了三年多的开发和预告后,彭博社的一份报告显示,暴雪及其合作伙伴网易已经取消了该游戏的计划。据熟悉此事的消息

在对魔兽世界移动游戏进行了三年多的开发和预告后,彭博社的一份报告显示,暴雪及其合作伙伴网易已经取消了该游戏的计划。据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透露,据报道,网易已经解散了一个由100多名开发者组成的团队,该团队的任务是创建移动游戏,其中一些开发者提供内部转让。

彭博社表示,两家公司“在条款上存在分歧,最终叫停了该项目。”尽管该问题被认为与财务有关,但尚未发布有关不同意哪些条款的详细说明。

据报道,这款手机游戏的代号为“海王星”,它被设想为一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与PC游戏基于同一宇宙。有传言称,这款游戏的背景设定在不同的时间段,并且并非旨在直接复制其PC版本,而是作为衍生产品。

网易是中国第二大游戏巨头。它在该国出版魔兽世界和其他暴雪游戏。网易也恰好是暴雪备受争议的暗黑破坏神不朽手机游戏的共同创造者。

最近被微软收购的动视暴雪在5月推出了一款不同的《魔兽争霸》手机游戏,名为ArclightRumble。由于令人失望的alpha和beta版本,该游戏经历了一个艰难的开始。可能是围绕ArclightRumble和DiabloImmortal的争议导致了这款魔兽世界移动游戏的取消。

动视暴雪还面临与有毒“兄弟会男孩”工作文化指控相关的各种诉讼和其他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