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挑战项目扁铁单车游戏教案

2022-03-31 16:17:36
导读 音频评论概述:这不仅是一个思维转变的项目,也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项目。时间:30分钟。人数:20-40人。目标:激励学生不断挑战。道具:准

音频评论

概述:这不仅是一个思维转变的项目,也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项目。

时间:30分钟。

人数:20-40人。

目标:激励学生不断挑战。

道具:准备几根不同长度的绳子(视人数而定)。

步骤:

1.训练师会教教练怎么打死结(注意死结是绳子的一种死结打法,节点可以随意伸缩)。

2.学生将绳结打成绳圈,放在地上。然后学生们把脚放在绳圈里。

3.培训师提醒学员,“你的脚在绳圈里吗?安全吗?”

4.学员确认后,培训师说“开始换位置”,所有学员离开自己的绳圈,去其他绳圈;三次后,逐渐减少循环次数,一次一个,并经常提醒学生:“你的脚在循环中吗?”安全吗?" ;但要求是所有同学都不能在绳圈之外。(可能是几个人同时挤在同一个绳圈里。)

5.当最后只剩下一个绳圈时,大家站成一个绳圈,直到大家紧紧挤在一起,圈才缩小;游戏的第一阶段结束了。

6.游戏第二阶段:当训练者不断将循环缩小到极限时,他不断问大家是否有信心挑战极限。学生会不断挑战,到了极限,往往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结果:比如有人会建议我们是否能找到新的思路挑战极限。记住,培训师要注意学员的氛围,及时引导。如果学员不能解决问题,培训师会根据情况宣布解决方案。所有学员都可以坐在地上,脚在绳圈里,符合游戏要求:“脚在绳圈里”。

分享和讨论:

1.活动过程中你有什么感受?

2.活动期间你遇到了什么?怎么解决?

3.结合生活、工作、学习,你得到了什么启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