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活动踏板接力赛方法

2022-03-31 11:02:04
导读 音频评论概述:不要害怕困难,要有坚持和胜利的信念。时间:60分钟。人数:每队6男6女,共12人,将分三组接力,每组必须配备2男2女。道具:

音频评论

概述:不要害怕困难,要有坚持和胜利的信念。

时间:60分钟。

人数:每队6男6女,共12人,将分三组接力,每组必须配备2男2女。

道具:4个踏板;大塑料桶9个(其中末端空桶4个,起点装满水4个,装满水备用1个);6个小塑料盆;一个中等大小的塑料桶(加水备用);秒表和鼓;”龚这个样子;

步骤:

1.准备:将每组第一名选手的踏板放在第一名选手的右侧;每组4名合作者将获得一盆水。

2.裁判宣布“开始”,各队一队队员迅速分别把脚放在踏板上。合作队员递过来的盆放在右手边,前面的队员把左肩放在左手边(前面的队员除外)。

3.到了终点,把盆里的水倒进我们队的桶里,原路返回;

4.回到起点,队员双脚离开踏板,将水盆交给合作队员打水;

5.开始下一组;

6.最后十秒,裁判开始数秒:十,九,八。首先,停止敲锣!

7.比赛时间10分钟,名次由送水量决定;

8.合作队员可以打水,但合作队员必须是队员,非队员不能提供任何协助;

9.最后倒水时,除了自己或其他队员,其他人无法提供任何协助;

10.倒水时可以双脚离开踏板;

11.末端踏板转身时,可以用手转身,但位置要和转身前大致相同;

12、2男2女为一组,男女选手前后踏板位置不限;

13.如果中途摔倒在地,可以再踩一次踏板,接水继续前行;

14.如果一个队在第三组完成后还有时间,可以由12名队员中的任意4名(需2男2女)继续,直到10分钟结束。

分享和讨论:

1.你从刚才的活动中感受到了什么,收获了什么?

2.你认为你在刚才的活动中扮演了什么角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