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趣味活动城堡攻防游戏规则

2022-03-31 09:58:45
导读 音频评论概述:我们都听说过魔鬼和天使的故事。时间:20分钟。人数:15-30人。目的:调节气氛。道具:无步骤:古代有天使、恶魔、法师三种

音频评论

概述:我们都听说过魔鬼和天使的故事。

时间:20分钟。

人数:15-30人。

目的:调节气氛。

道具:无

步骤:古代有天使、恶魔、法师三种。天使害怕恶魔,恶魔害怕法师,法师害怕天使。他们各自的代表行动:

天使:扬起你的翅膀;

魔鬼:伸出你的爪子;

法师:双手合十。

将人员分成两组,距离约30m。每个小组都会指定一个区域作为自己的城堡,对方听不到它说什么。画两条相距5m的线作为自己的攻击发起线。

双方在自己的城堡里讨论要做的动作和顺序,然后去攻击发射线做准备。听口令1-2-3-开始,同时做动作。

1.按照“天使怕恶魔,恶魔怕法师,法师怕天使”的原则,赢的一方开始追赶输的一方,输的一方开始想尽办法逃回自己的城堡。在返回城堡之前,获胜一方的任何人触摸自己身体的任何部位,成为对方的俘虏,并停止逃跑;方的俘虏逃回城堡后,胜者带着俘虏回到城堡。然后,双方重新协商后,恢复了游戏。当一方被攻陷或玩到一定时间,活动停止,多人赢。

2.如果第一个动作是一样的,继续按照事先商量好的顺序做动作,所以你要提前商量好3-5个动作顺序。赢了之后按1继续游戏。

分享和讨论:

1.你在这次活动中扮演什么角色?决定变了吗?

2.根据自己的经历谈谈自己的理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