肢体语言游戏提高学生表达能力

2022-03-31 09:40:07
导读 音频评论概述:训练游戏提高学生的表达能力。没有肢体语言的帮助,一个人说话会很克制,但过度或不恰当的肢体语言也会让你成为一个无趣的人

音频评论

概述:训练游戏提高学生的表达能力。

没有肢体语言的帮助,一个人说话会很克制,但过度或不恰当的肢体语言也会让你成为一个无趣的人。自然的肢体语言将帮助我们更自由地交流。

时间:30分钟。

10人一组。

目的:提高学生的表达能力。

道具:无

步骤:

1.将学生分成两人一组,让他们交流2~3分钟。谈话内容不限。

2.每个人都停下来后,让学生告诉彼此他们有哪些非语言表达,包括肢体语言或表情。比如有的人总是眨眼,有的人有时会撩起头发。问问那些做出无意识行为的人有没有注意到。

3.让大家继续讨论2~3分钟,但注意这次不要有任何肢体语言,看和之前有什么不同。

分享和讨论:

1.有多少人在第一次对话中注意到了自己的肢体语言?

2.对方有没有什么动作或表情让你觉得极其不舒服?你告诉他你的感受了吗?

3.当你不能用动作或表情来辅助对话时,你是什么感觉?是不是觉得很不舒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