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见面的游戏

2022-03-31 09:04:31
导读 音频评论概述:见面3分钟是你给别人留下第一印象最重要的时刻。在一次会议或培训的开始,如何让大家更积极,是关系培训成功的关键。下面这

音频评论

概述:见面3分钟是你给别人留下第一印象最重要的时刻。在一次会议或培训的开始,如何让大家更积极,是关系培训成功的关键。下面这个游戏可以消除大家的陌生感。

时间:20分钟。

人数:不限。

目标:促进相互了解。

道具:铭牌。

步骤:

1、第一步:

(1)给每个人做一个姓名标签。

(2)要求每个成员在进入训练室之前在花名册上核对自己的名字,然后给他一个别人的姓名标签。

(3)大家到齐后,要求大家在3分钟内找到铭牌上的人,并向其他人介绍自己。

2.第二步:

(1)介绍完自己后,主持人对与会者说:“很高兴来到这里!”

(2)在教室里快速走一圈,问“如果你今天不在,你会勉强做什么?”

(3)注意保持问答;轻松活泼的气氛。

分享和讨论:

1.当你在寻找你名字标签上的人时,你同时认识许多其他人吗?这场比赛之后,你觉得大家是不是越来越亲近了?

2.第二步,当你说有些你不想做的事情你不必做的时候,你是不是觉得坐在这里听课更开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