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趣味活动中头肩膝趾的教案

2022-03-31 08:56:33
导读 音频评论概述:介绍今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配乐…什么?不知道吗?好,现在我们再演示一遍。请和你的唱歌搭档一起唱…老板,肩膀,膝盖和脚

音频评论

概述:介绍今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配乐…什么?不知道吗?好,现在我们再演示一遍。请和你的唱歌搭档一起唱…老板,肩膀,膝盖和脚趾…

时间:15分钟左右。

人数:不限。

道具:室内室外。

步骤:请找一面镜子(用自己的手当镜子),对我重复一遍:“魔镜魔镜,你说谁是世界上最美的人?”你看到了什么?啊!有人开始吐槽了!我看到一个女伴在流口水。好的,请不要太激动。上次我照镜子还以为是刘德华。

现在请继续往下看。对了,这是肩膀。每个人的肩膀功能都不一样,像大哥的,耐磨,抗压,耐用。我的肩膀很有吸收力,伴侣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来找我。哇!看看我们的搭档…你的肩膀…太油腻了…现在,请把手放下。我们暂时不谈最敏感的部分。刚才有人恶毒地笑了,我是说腋窝,奇怪。好,这是膝盖。

再往下看。这是脚趾。如果有人摸不到,请假装…如果有人摸不到…那么请想象…再唱一遍头、肩、膝、趾,然后动起来。

1.自己玩一次。

2.勾住胳膊和旁边的人玩一次。

3.勾手站起来再玩。

4.站起来再试一次。

分享和讨论:

1.活动过程中你有什么感受?

2.活动期间你遇到了什么?怎么解决?

3.结合生活、工作、学习,你得到了什么启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