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感应游戏规则介绍

2022-03-31 06:09:55
导读 音频评论概述:抓娃娃。时间:30分钟。人数:12 ~ 16人一组(最好是偶数)。宗旨:竞争与合作;问题分析和策略形成。道具:室内室外均可,1

音频评论

概述:抓娃娃。

时间:30分钟。

人数:12 ~ 16人一组(最好是偶数)。

宗旨:竞争与合作;问题分析和策略形成。

道具:室内室外均可,12 ~ 16人一组(偶数优先),每组3个骰子、玩偶或球(等于全组的1/2)。

步骤:

1.让你的搭档依次数1、2、1、2中的数字。把全组分成两队面对面坐下(两队的距离是两个手臂长),拿一个娃娃放在队尾的中央(大概是最后一个只能用伸出的手臂摸到的位置)。

2.当训练员投出惊人数量的点数时,他可以抓住最后一个娃娃,先给它一分。

3.过程中不要说话。除此之外,其他伙伴都要闭上眼睛,除了领导可以看骰子数。

4.每得一分,队伍就前进一格(即领先者移动到最后一个位置,第二名开始补第一名,以此类推);如果你犯了一个错误(甚至抓到娃娃),扣一分,搭档位置颠倒。一旦平仓,订单不可更改(可根据情况调整规则)。

5.每组有2次暂停的机会,当每一个伙伴回到他在顶端的原始位置时,他总是被认为是赢家。

分享和讨论:

1.你认为全队获胜的关键是什么?尾巴(抢娃娃)?还是信差?还是有不同意见?

2.团队在活动中有具体的领导者吗?还是因为任务不同,环境不同而有不同的安排?在你的现实生活和工作经历中有没有类似的情况?

3.对手的行为如何影响你的团队?是压力还是动力?你对你的对手有什么看法?

4.竞争会让你更有活力,更有精神吗?

5.大家都知道阅读的要点吗?这对战略的形成有影响吗?

解决方案:

1.在对面的每个伙伴中间放一个娃娃。

2.评分方法更改如下。

A.每个娃娃给1分,最后一个娃娃得分是前面几个娃娃得分之和(比如一共6个娃娃,最后一个给5分,其余给1分)。

b如果你得到超过一半的娃娃,总分可以乘以2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