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起玩组队建塔的规则

2022-03-31 01:20:45
导读 音频评论概述:一个人有创造力并不难,但一个团队能充分发挥创造力的却不多见。通过团队创意的实践,一个创意团队诞生了!时间:30分钟。学

音频评论

概述:一个人有创造力并不难,但一个团队能充分发挥创造力的却不多见。通过团队创意的实践,一个创意团队诞生了!

时间:30分钟。

学生人数:全体学生,最好5人一组。

目标:让团队成员在执行团队任务时发挥创造性,让每个团队成员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完成团队任务做出贡献。让团队成员意识到参与的重要性。

道具:每组30根吸管,一卷胶带,一把剪刀,一个订书机。

步骤:

1.将材料分发到每个小组,并说明每个小组要在25分钟内用这些材料建造一座最美的塔。塔高至少50厘米,外形美观,结构合理,创意第一。

2.完成后,每组把塔放在大家面前进行对比。获胜的队伍会得到一些小礼物。

分享和讨论:

1.是否每个人都参与到你的小组工作中;别人参与不够,你有什么感受?

2.你觉得你的塔怎么样?

3.你觉得这个组合的合作怎么样?

解决方案:

1.通过不同的内容评估团队的配合程度,比如重建塔盖房子等。

2.难度变化:资源越少,时间越短,难度越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