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激励测试游戏:你知道什么?

2022-03-31 00:02:39
导读 音频评论概述:参与者增加一个测验来衡量他们的“激励能力”。人们激发他们的基本技能。然后会进行讨论,探讨如何加强这些能力。时间:30分

音频评论

概述:参与者增加一个测验来衡量他们的“激励能力”。人们激发他们的基本技能。然后会进行讨论,探讨如何加强这些能力。

时间:30分钟。

人数:20-40人。

目标: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测试人们的激励技巧。

道具:无

步骤:

回答人们关于这个测试的问题,并让人们完成它。完成测试需要5~10分钟。让人们自我评价。下表会给你一个总分,你也会得到四种激励能力和分数:

1.管理环境。

2.管理理念。

3.设定目标。

4.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除了这四种能力之外,另外四种能力(可以在《爱普斯坦个人动机能力问卷》完整版中测量,简化版中没有)是:

5.做出承诺。

6.监控行为。

7.管理压力。

8.管理退货。

有关这些功能的更多信息,

分享和讨论:

1.你有哪些强大的激励能力?你的动力在哪些方面有所提升?

2.你对这些测试的结果感到惊讶吗?为什么?

3.你需要怎样的进一步训练来提高你的激励能力?这些培训将如何提高绩效并带来更乐观的前景?

解决方案:

如果时间不够:口头组织考试,请人在白纸上写下答案,然后请人计算世界总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