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Phone在最新软件更新中获得了新的人像摄像头模式

2022-05-06 14:29:21农斌腾
导读 以游戏为中心的Razer Phone于2017年11月推出,但六个月后,Razer仍在向手机推广新功能,其中最新功能是人像摄像头模式。 纵向模式与手机的

以游戏为中心的Razer Phone于2017年11月推出,但六个月后,Razer仍在向手机推广新功能,其中最新功能是人像摄像头模式。

纵向模式与手机的双12MP后置摄像头兼容,有助于使手机更接近其旗舰竞争对手。

雷蛇(Razer)还通过其最新的更新来确保该手机现在在欧洲完全符合GDPR要求,这是通过在设备上提供增强的数据保护和隐私保护来实现的。

Razer为我们提供了新的相机功能也就不足为奇了,因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Min-Liang Tan在Twitter上向我们证实,“花哨的附加功能”将在以后发布。

还有更多吗?

自推出以来,这并不是Razer第一次在其第一款智能手机中带来新功能,1月份的更新带来了对Netflix的HDR支持并改善了声音,而4月的更新则将Android 8.1 Oreo引入了手机。

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看到Razer Phone的更多功能,但也有传闻称Razer Phone 2可能会在今年上市。

免费的OTA(空中下载)更新已于5月21日开始推出,您可以前往设置,然后进行软件更新,以检查手机是否已准备就绪。

OTA更新有时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才能推广到全球的每部手机,因此,如果尚未在您的Razer Phone上登陆,请不要担心,因为它将很快与您同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