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招聘中心推出新的招聘机构管理工具

2022-05-17 10:33:57东方兰骅
导读 一种新工具已推出,可帮助公司密切关注其招聘机构的活动、绩效和支出。HiringHub推出了新的管理工具Portal,使大型组织能够在一个地方管理...

一种新工具已推出,可帮助公司密切关注其招聘机构的活动、绩效和支出。HiringHub推出了新的管理工具Portal,使大型组织能够在一个地方管理所有第三方招聘活动,提供对指标的洞察力,同时确保合规性并简化支付。

在锁定期间开发解决方案之后,这家总部位于曼彻斯特的招聘技术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成功进行了试点。

HiringHub表示,这一概念源于市场需求,此前有内部团队的企业公司询问了第三方招聘的更大灵活性、可见性和控制力。

网络安全公司Coalfire将在曼彻斯特城市大厦开设新的欧洲、中东和非洲总部并增加员工人数birminghampost

可再生燃料公司Fleetsolve搬迁至巨大的默西塞德郡总部,将创造70个工作岗位birminghampost

它利用这些组织的人才获取和采购专业人员的直接反馈来帮助塑造产品。

人力资源技术销售负责人DanielLocke曾在Pathmotion和Textkernal工作,他已被HiringHub聘请,负责将招聘代理管理工具推向市场。

首席执行官SimonSwan表示:“多家公司与我们接洽,寻找一个可以整合所有招聘机构活动的平台。

“在调查这个问题时,我们发现对解决方案的巨大需求,可以帮助大型组织克服缓慢的供应商入职流程、不合规和断开的支付系统,以及提供供应商绩效数据全球视图的工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