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先驱QuantuMDx启动1100万英镑的全球扩大项目

2022-05-16 10:17:53郭山琼
导读 纽卡斯尔生命科学先驱QuantuMDxGroupLimited正在投资超过1100万英镑,以提高其旗舰旗舰诊断设备的产量,该设备将涉及全球合作伙伴。这家开...

纽卡斯尔生命科学先驱QuantuMDxGroupLimited正在投资超过1100万英镑,以提高其旗舰旗舰诊断设备的产量,该设备将涉及全球合作伙伴。这家开发医疗检测设备的公司正在将资金投入到扩大生产规模以大规模生产Q-POC、其快速快速的床旁检测系统和一次性检测盒。

最新进展涉及英国萨福克郡、剑桥郡、苏格兰、丹麦和新加坡的合作伙伴公司,这代表着在创新Q-POC设备上首次推出工作10年后向前迈出了一大步,该设备此前曾获得比尔·盖茨和他的投资妻子。

Q-POC是一种手持设备,旨在在大约30分钟内为一系列疾病提供诊断,尤其是在医院和实验室难以获得的较贫穷国家。

今年早些时候,它加速了Q-POC的开发、扩大和制造——它由样本收集套件、测试盒和分析仪组成——以应对大流行。

该公司的第一个Q-POC商业化验将检测SARS-CoV-2、导致Covid-19的病毒和流感A和B,为临床医生和公共卫生官员提供强大的快速诊断工具。

QuantuMDx已与开发合作伙伴CambridgeDesignPartnership合作进行Q-POC的试点制造,现在正与总部位于萨福克的CogentTechnology合作,因为该公司正在扩大规模制造规模。

CogentTechnology在费利克斯托拥有80,000平方英尺的设施,并专门为QuantuMDx采购了一条新的装配线,其中包括目前在英国唯一可用的最先进的自动光学检测机。

与此同时,纽卡斯尔公司的SARSCoV-2FluA/B一次性测试盒的快速扩大生产也在进行中,它正在与位于斯特林的开发合作伙伴RDSupport合作。然后将在丹麦进行试点制造过程,然后转移到新加坡的大批量制造商Univac。

Univac正处于建立200万条盒式磁带生产线和制造零部件的最后阶段,计划在2021年初制造第一批测试盒式磁带。

QuantuMDx首席执行官JonathanO'Halloran表示:“我们在过去10年中开发了Q-POC,并创造了市场上最快、最准确和最强大的PCR诊断设备之一,并且在合适的时间成为能够应对疫情。

QuantuMDxGroup首席科学官JonathanO'Halloran(图片:来自QuantuMDx的宣传移交)

“在过去的10个月里,我们一直在扩大Q-POC和第一个商业测试盒的制造规模,目前正在进行性能评估研究,以确认在现实临床环境中的性能。

“我们很高兴与Univac、RDSupport以及其他英国合作伙伴Cogent和CDP合作,支持国际社会对Covid-19测试的反应。

“扩大规模始终是一个挑战,尤其是在全球大流行期间,但在参与QuantuMDx和我们的合作伙伴的每个人的承诺、专注和奉献精神下,我们很快就能推出我们的快速、即时诊断使全球一线卫生工作者受益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