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all推出具有堆叠模式功能的Willen和EmbertonII扬声器

2022-05-06 10:32:22平舒冠
导读 Marshall发布了两款新的便携式蓝牙扬声器Willen和EmbertonII。最新的小工具与堆栈模式兼容,它允许您连接多个扬声器以放大声音,您可以通过...

Marshall发布了两款新的便携式蓝牙扬声器Willen和EmbertonII。最新的小工具与堆栈模式兼容,它允许您连接多个扬声器以放大声音,您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控制设备。Willen是这两个小工具中较小的一个,而EmbertonII具有真正的立体声。

Marshall宣布推出两款新的便携式蓝牙扬声器Willen和EmbertonII。这两款设备都具有堆栈模式,使您能够连接多个扬声器以放大声音。此外,这些产品还具有IP67防尘和防水功能。

Willen有一个2英寸10W全动态驱动器和两个无源辐射器,在1m(~3.3ft)处提供高达82dBSPL。该小工具可以在两次充电之间持续超过15小时,总充电时间为3小时。该设备是两个扬声器中较小的一个,尺寸为101.6x100.5x40.4毫米(4x3.96x1.59英寸),重量为0.31千克(0.68磅)。

EmbertonII是Emberton扬声器的升级版。与前代产品的20小时相比,新款设备的电池续航时间为30小时。与Willen一样,该设备具有2英寸驱动器,这一次在1m(~3.3ft)处可提供高达87dBSPL。

EmbertonII和Willen之间的另一个区别是其真正的立体声音效,可提供360°体验。Willen尺寸为68x160x76毫米(2.68x6.30x2.99英寸),重0.7千克(1.5磅)。

您可以通过设备上的按钮或蓝牙应用程序控制小工具。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扬声器具有内置麦克风,但您无法通过语音命令对其进行控制。

您现在可以在北美和欧洲以169.99美元的价格预购MarshallEmbertonII便携式扬声器。该小工具将于5月10日发货。MarshallWillen扬声器在北美上市,售价119.99美元,将于6月2日发货。Willen预计将于今年夏天在欧洲上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