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Viva想把繁忙的工作从销售中解脱出来

2022-06-20 15:57:57巩毅翰
导读 在过去的几年里,微软改变了办公软件和视频会议(除其他外)的世界,现在已经将目标转向销售领域。这家计算巨头推出了MicrosoftVivaSales,因

在过去的几年里,微软改变了办公软件和视频会议(除其他外)的世界,现在已经将目标转向销售领域。这家计算巨头推出了MicrosoftVivaSales,因为它希望在现代化CRM方面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人工智能驱动的推动力。

其Viva工作场所工具套件的最新成员将适用于任何CRM平台,包括Salesforce、Zoho和Freshworks等,这意味着无需学习新系统或为新订阅付费。

VivaSales直接插入Microsoft365套件,与Excel、Outlook甚至MicrosoftTeams等工具同步,直接绘制数据并减少因手动数据输入而导致的大量“忙碌工作”。

用户可以在Microsoft365工具中标记客户,VivaSales会自动将其捕获为特定于单个人的客户记录,从而创建包含该客户所有相关数据的新配置文件。然后可以与同事共享这些信息,以快速传递提示或线索,而无需冗长的研究过程。

处理后,VivaSales可以使用这些数据向用户提供建议和提醒,这要归功于其内置的ContextIQAI模型,提供实时洞察力,微软称这些洞察力可以在达成交易时发挥重要作用。

“随着我们从大流行中走出来,劳动力市场发生了一些非常重要的变化,实际上,对于其中的人们的头脑和心灵,他们期望如何完成工作——这就是Viva本身所在的地方出生,”微软现代工作CVPJaredSpataro告诉TechRadarPro。

“Viva有许多与之相关的不同模块,适用于整个组织的所有员工,”他指出。“VivaSales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它仍然是员工体验,但我们认识到,虽然有很多事情适用于所有员工,但每个人在组织中都有一份工作,而且这份工作是具体的,有投入、产出、以及绩效、期望和观点。”

Spataro补充说,VivaSales是微软新方法的开始,它是第一个将员工体验的想法直接应用到角色本身的应用程序。

“它本质上是记录系统和通信系统之间的桥梁-它旨在帮助卖家完成他们的工作,”他补充道。“它使我们能够真正将工作人员之间的点点滴滴联系起来,有时是在同一件事上,然后我们能够将这些点与Microsoft图形数据和记录系统一起整合在一起,你就拥有了一个非常丰富的数据集进行推理。”

“这对我们来说只是一个开始,”他总结道,“我们相信很多事情都是可能的,因为我们本质上是将通信和人工智能放在一起,并将其放在你的记录系统之上——我们认为这只是一个真正在行业中的全新应用领域领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